關於大帥集團開運坊
「給出策略、作法、甚至給出想都沒有想過的一條路,讓來到大帥集團開運坊的所有人迎回臉上的笑容」
這是我們所有老師的理念
大帥集團開運坊理念
大帥集團開運坊是集結各行各業的人士,東西方命理專家,心理諮商師、氣功經絡、芳香療法、風水磁場,為客戶趨吉避凶,秉持著以「心」為本的信念,結合命理與科學驗證,給出策略、作法,致力解決人生大小問題,提升幸福指標。 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,多做多行動,將所學應用於生活上,用正確的心態、更多元的方法達到「身」、「心」、「靈」協調,做到「知行合一」的境界。 學習可以看見更寬廣的世界,發現自己的不足與渺小,所以大帥集團開運坊的老師們也不斷地在學習,進修,拜師學藝,到世界各地遊走、工作。 跟著社會新潮流學習,跟著社會新鮮人學習,跟著新科技新知識學習,讓我們自己變得更好更卓越,把服務提升。 多元化的學習、研究與探討,為的是引領大眾趨吉避凶並創造出人生想要的生活或是新高峰。
生活行修,行修生活
民眾問:「什麼是修行?」 本坊答:「修正觀念想法,調整行為模式、說話口調,增長智慧」 民眾問:「在那裏才能修行?」 本坊答:「家庭與工作場所是人生最大的道場,這二個場所是最好的修行場所」 民眾問:「怎樣才算修行?」 本坊答:「好好生活也是修行,工作順利也是修行,享受吃喝玩樂也是修行,感情和睦也是修行,打坐唸經也是修行,做公益也是修行,每一樣都甘之如飴,開心自在。」 民眾問:「某些人修很久也沒有變好為什麼?」 我答:「有真正修正觀念想法?調整行為模式?活在當下?甘之如飴的做每一件事?」 民眾問:「我怎麼知道我有沒有修正,調整了?」
不清楚的話
就跟著大帥集團開運坊一起來修行吧
一、隨心所欲的修行
大帥集團修行以方便為主,可以嬰兒小孩、男女老少、個人修大眾修,也有許多不同教派與我們一同修行。除了少部分無法吵鬧的課程,我們的修行課程大部份都能接受嬰兒小孩吵鬧,老人聚眾打瞌睡,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隨心所欲修行。
二、積極、樂觀、平面與喜悅的心
有積極、樂觀、正面與喜悅的心,凡事感恩與珍惜所擁有的一切,喜悅是克服一切困難的良藥。
三、化繁為簡多行動
簡單思考,簡單生活,真理往往很簡單,是自己的腦袋想太多,結果把自己困住,行動就能證明腦袋所想的是否正確。
四、明白你自己追求的是什麼
知足夠用就好,你再有錢吃的也是三餐,你家再大睡覺也是一張床,你一樣可以去賺錢,賺很多錢,追求名利物品,然而你要明白你是在追求的目標是什麼?
五、修行的目的在於讓自己變好
修行的目的在於讓自己變好,生活順利豐盛,進而開悟、覺醒,然後把修行所學應用在生活上,幫助他人。
六、覺醒或開悟前要生活吃飯工作賺錢
覺醒或開悟前要生活吃飯工作賺錢,覺醒或開悟後還是要生活吃飯工作賺錢,唯一的差別是你會看到很多真相與真實,然後就能改變自己的命運,等你行動就會知道了。
怎麼知道我修行修到那裏了?調整有調成嗎?有真的應用於生活中?怎麼確認? 自己說不算數,老師同學說有時也不知道真的假的,由陌生人來說最準確了。
那就⋯⋯
再跟著大帥集團開運坊一起做公益吧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行動再行動是我們的口號, 我們主要服務偏鄉學校,把所學運用在國高中身上,學會情緒管理,正確的溝通與打開耳朵聆聽,讚美與收下讚美,看事情的角度,團隊合作,自己身上的天賦特質…等等。讓同學把所學應用於家中,應用於打工的場所。 另外不定期舉辦【義行-我化緣你開運】的活動,也是運用所學服務弱勢族群。 在服務他們的同時,你會發現你身上有多少潛能及才華。 我們從「服務」開始,一步步幫助發覺真實的自己,見到真正的自心本性,服務的路上你會看見台灣的美,最美的人,最美的風景,美食,還有他們的最動人的眼淚跟鑽石般笑容,服務是修行的法門之一,老師們也會在服務中將所學分享出來,讓你帶回生活上運用。 輕鬆自在快樂修行,在生活中修行,觀察自己的初發心,修心修自身,察覺自己的情緒與心性,輕鬆的調整自己,歡喜的修正自己,讓生活順遂圓滿,並運用所學回饋社會一直是大帥集團開運坊的宗旨